你!就!是!个!受!

xiaobantou.jpg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WOW之新年篇章~

首先~~!!大家新年快乐~~~
今年是我们大家认识的第N年了吧..
(众人:你说的太水了..)恩 N年包括很多吗!!
就算认识不久的,过了年也算认识1年了不是吗!!

希望明年的这时候,我们还是能在一起玩玩游戏,说说谁谁是水人~~~
或者在现实中一起聚会吃饭.
在游戏中认识就是有缘嘛~更何况 我们有的人已经一起吃了1~7年的饭了!!
大家要珍惜~

(那天没上拍集体照的也没关系!你拿你的自拍照来!我帮你PS上去!!!!)

http_imgload1.jpg
http_imgload2.jpg
http_imgload3.jpg
http_imgload4.jpg

无奈同学成功的抢到了特写...大家鼓掌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oWScrnShot_021310_220315.jpg

连马都是情侣的爷爷和巧克力...大家都很慕他们~!!!!!!!!

的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_imgload巧克力的#29233;

巧克力正在对爷爷表达自己的心意~~恩...

---------
http_imgload海#28393;

休闲..很少能一起钓鱼的
http_imgloadLM的地#38081;
一起在LM城里欢快的跑地下铁.....
恩。.是用跑的......

最后希望我们这个修仙会能开荒SW成功..
国F早日开80(.........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【罪的圣诞节】5 6 7

DZ5.jpg

DZ6.jpg

DZ7.jpg

今天又回学校了,,痛苦.好冷哦= =
本来还想晚上和爸妈外公爷爷他们一起吃饭的T-T
结果下午就回学校了..
我要吃生鱼片嘛55555
爸爸今天又问我帐记了没...恩.
果然我还是没记...准备从今天开始记吧!!(虽然这话我说过N次了....)
这次是真的哦!是真的哦!!

昨天又做了个梦,心里很难过 T-T.
为什么.....
哎.........
不要问我为的是什么,群众知道我的心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有妖气这里驻扎了..直接上传满方便的~也想给别人看看我的画
死月地址
更新了,,,小小的.....三张,,,,,,,
恩....小片头......
我!要!画!B!L!
fm副本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星期工会开荒SW了..其实123已经不能叫开荒了
希望我们会的姐妹们都加油~啊哈哈~~~
不能被灌上水的称号啊!!!!!
我们奶妈小分队责任重大~!让我们奶过BOSS吧- -....
作为一个奶 我压力很大......

哈哈哈哈哈

这次虽然生日没到
就已经吃到两次蛋糕收到些礼物了
开心网居然一天里收到23个礼物...都是大家送的
真是谢谢大家~-V-
第一张贺图还是亲爱的送的~
我超喜欢~恩...............
很..........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HP副本

多传神那..........
大家来说.......像不像我的树啊...........

众人:像~~~~~~~~~~~~~~

17389791_266281409.jpg
最后我想说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日期打错了.........
你画的日期是2月10号..不是1月10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久前刚去过张家界旅游
在那遇到了些恐怖的事..........
JAKK已经发在他的BO了.我就不写了
地址
http://pumpkinjakk.blog119.fc2.com/blog-entry-71.html

【靡靡之音四周年贺】Death time

快过年了..居然还在学校
天天往教室跑,做雕塑....很晚才回寝室
然后画画与打游戏.别人都放假了~哭啊..
雕塑差不多快好了,到时候发上来~嘿嘿
毕业设计如此麻烦,不过要是完成了后面的日子就轻松了.
等忙好了,准备认真的做个自己角色的手办
一块泥就要80多.....何其的贵啊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了 新剧很多 嘿嘿
DT出了,我等着小鬼和比武了-V-
比武是叫亲爱的画的~我们是妖君与妖道 不错不错~~~
dtguangboju.jpg
我就爱画玫瑰~
有兴趣的请看~~
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id=29162&msg=优声由色

果然还是红色与玫瑰,,适合我的BO.....
TOP
Vampire's Hug

☆Dakula☆

Author:☆Dakula☆
     N:妖君
Favorite:
   PokéMon/山口山/
 /银TM/ONEPIECE/
              
    E-mail adress:
vampiredakula@163.com

   

    gangVSfenhong.gif

蔷薇语☜♡☞


日常任务
心灵尖啸
月別アーカイブ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vampiredakula.blog17.fc2.com